《The Moon: 緊急營救》搶先登月優先場🚀

日期:9月20日(三)
時間:晚上9時45分(同學可以早15分鐘於戲院向莊員取票,所有戲票已經劃位)
地點:百老匯PREMIERE ELEMENTS圓方戲院 House THX

故事大綱:
《與神同行》系列導演金容華睽違5年科幻特技鉅獻,斥資280億韓元打造超真實宇宙場面!雲集實力派演員,薛景求、都敬秀及金喜愛,部署最緊急的月球營救行動!

2029年,韓國太空船「探月號」出發前往月球,即將產生第二個成功登月的國家,任務備受全世界矚目!然而「探月號」不幸遇上太陽黑子爆發所引致的太陽風暴,發生嚴重意外,太空人黃善宇(都敬秀 飾)成為「探月號」的唯一倖存者。為了營救流浪月球的黃善宇,隱居小白山天文台的前太空船飛行總監金載國(薛景求 飾),加入了救援行動,同時韓國政府亦要求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總監尹文英(金喜愛 飾)及月球門戶太空站介入協助,但卻一直遇上重重阻撓…… 太空船的燃料將近耗盡,氧氣亦正在倒數,再加上流星雨撞擊與月震,被孤立在38.4萬公里以外月球上的太空人黃善宇,個人的一小步也足以令全球人類緊張屏息,到底營救行動會如何發展?

🎥 正式預告

點樣先可以有戲飛?😲

  1. 有興趣觀賞電影嘅中大同學請pm @cuhkastronomy / 中大天文facebook 📮
  2. 請留下 姓名、留戲票數量 及 聯絡電話❤️‍🔥
  3. 得票名額將於9月19日晚透過Whatsapp通知
    截止日期:9月19日 18:00

須知🤓

  • 會員優先
  • 名額為15個,先到先得
  • 每人最多可留2張戲票

感謝EDKOFilms安樂影片送出戲票 #中大天文 #百軌夜恆#TheMoon緊急營救 #金容華 #薛景求 #都敬秀 #金喜愛 #9月28日中秋追月鉅獻